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預防接種

我想每年孩子最害怕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吧
很多孩子還沒打針就已經被"自己"嚇傻了
"老師,針很大支對不對?"(老師OS:你不是沒有看到?)
"老師我要打兩支針,好可怕喔!"(老師OS:去哪裡生第二支針來打?)
"老師很痛齁?"(老師OS:我又沒打針哪裡痛?)
雖然心中有很多OS
但是我知道孩子的害怕是必然的
所以,我也是盡可能地安撫孩子們的情緒

好在,班上的孩子們都很勇敢
雖然當中有人想要臨陣脫逃
但最終都還是勇敢的接受打針的挑戰
其實,以三年級的孩子而言
能夠順利地打完針
孩子們真的很勇敢(尤其在打針前還看到一位小女孩哭著經過)
孩子們,老師要對你們說
你們真的好棒!!!!

















好鎮定啊!!!!


















老師,我真的很害怕啦!!!!

















沒錯!深呼吸就不怕了!!!

















我不要看針頭~~~~

















阿姨~~好恐怖喔!!!












沒關係,阿姨幫你遮住眼睛就不怕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