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分享~作文欣賞

到博物館看恐龍       博凱
        校外教學終於到了,我和弟弟準備齊全的來到學校,看到好幾部的遊覽車,真是壯觀啊!
        我們坐上遊覽車往博物館出發,經過崎嶇的道路,就像一隻毛毛蟲緩慢地爬阿爬。窗外連綿的山群,就像是大地的城堡。到達目的後下了車,一陣陣冷風吹過來,凍得我直發抖。
        一進博物館,就聽見「吼!吼!吼!」的聲音,我東張西望的四處看,只見處處黑影晃動,仔細一看原來是恐龍的黑影,導遊說那黑黑的影子是暴龍和暴龍在搶食物,就像我和弟弟打架的動作呢!我還看到了三角龍的動作,彷彿要把我刺飛一樣。中午時,我的肚子已經飢腸轆轆,說好吃麥當勞,尖叫聲此起彼落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。吃飽後,我們又繼續參觀各式各樣的恐龍。
        要回去學校了,我們跟博物館告別,這次的校外教學,有千變萬化的恐龍,真是令人回味無窮。

到塔塔加看神木      詠涵
        假日,我們全家要到美景多多的塔塔加看神木與銀河,要探訪大自然,認識那座美麗的高山,並拜訪那高大雄偉的神木。
        在睡夢中,聽到了家人的呼叫聲,抬頭看了看時鐘,已經上午八點多了!今天是要到塔塔加遊玩的日子。到了山上,因為天氣寒冷,衣服單薄,所以我們冷得一直發抖。
        一路上,我們一直都在走路,沿路漂亮的風景,擁擠的人潮,成群的小動物,讓人覺得十分熱鬧。路邊樹上的葉縫透出了一道道的光束,像是仙女下凡的前兆真是美麗。突然,路旁傳來「吱吱吱」的叫聲,原來是松鼠啊!小松鼠爬上爬下的那棵樹,像是小動物們的觀景台,又向行人的涼亭,更像小鳥們開的民宿。不久之後,我們終於到達神木「夫妻樹」,有許多人在那兒拍照呢!只可惜,到了晚上還是沒有看到銀河,於是我們就一起回家去了。
        這次美好的旅程,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,雖然沒有看到銀河,但一整天下來我還是過得很快樂,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去塔塔加看神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