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打疫苗囉~~~

孩子們最害怕的日子到了!!
一早來,就有孩子跑來問我
「老師,請問今天要打疫苗嗎?」
老師我總是一抹微笑帶過
於是,孩子們又更緊張了

終於到了打疫苗的時候
新社衛生所請了一位和藹的醫生伯伯來幫忙大家檢查
學校也請了許多的愛心媽媽們來協助幫忙
很快地便完成了這項工作

孩子們剛開始坐到椅子上時
每個人的臉都很緊張
等到打完針的那一剎那
好多人都一臉疑惑
「不痛耶!!!!」有幾個孩子冒出了這句話令我失笑
孩子啊!打針就是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大呀

謝謝愛心媽媽來幫忙量體溫

老師,我真的好怕阿!

是有沒有痛成這樣????

阿姨,我可以不要打嗎?

泰山崩於前依舊不改其色的孩子

阿姨,小力ㄧ點拉

女生似乎比較鎮定耶

還能微笑地讓阿姨打完

別怕別怕!一下子就結束了!

其實「一點都不痛」的孩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